抢电脑展商机 中华电优惠备战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30日电)中华电信在台北电脑应用展开幕前祭出多项优惠,持续推动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热潮、卖力推升MOD和光世代用户数。

中华电信的智慧型手机购机方案,申办即享网内通话免费,另推出加赠新台币500元通话金的展场限定优惠。搭配3G 850上网型资费买平板电脑,除享上网月租费8折优惠,平板电脑超低价0元起、再送免费中华Wi-Fi;另申办MOD或光世代,再加赠超值欢乐点数。

中华电信表示,iPhone 4S、Samsung GALAXY SIII、ASUS Padfone、Sony Xperia S等多款热销智慧型手机皆有限量现货供应。

日前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核准中华电信的光世代上行频宽升速方案,在不增加客户费用负担原则下,中华电信提升客户上行使用频宽,将近260万的客户免费升速。中华电信今年持续积极推动光世代50Mbps客户,客户数已逾62万户,成长超过4成。

中华电信为进一步推升光纤成果,凡是在展场办理新申租宽频、ADSL升速光世代或既有光世代升速至50M/10M(含)以上的HiNet非固定制客户,立即加赠欢乐点5000点,限量400名。此外,新申租“CHT Wi-Fi无限通”整合服务,加赠欢乐点1500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