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妹:启东!启东!敲响了民权运动的警钟!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日本王子纸业公司将要在中国南通一带建造亚洲最大造纸厂,其污水排口就建在江苏启东,此排口排出的污水还直接排入供上海水源的水库——青草沙水库。为此,热爱家园的启东市民于七月二十八日举行了大规模的反污染游行示威。数万愤怒的民众冲进市政府,占据了市政府的数个大楼,警车被掀翻,市政府的狗屁文件被扔下楼,愤怒的人们扒下启东市委书记孙建华身上的意大利造高档西服外套,给他换上了百姓自己设计的“保卫家园”的T恤衫。

今天是启东人民保护家园维权抗争的第二天了。据维权网今天报导,启东十万民众街头维权事件已经遭到当地政府的镇压,不仅有许多市民被打伤,100多人被抓走,而且据传有三位市民被警方毒打致死!官方还明确表示要进行“秋后算账”——“学生参与便开除学籍,老师参与开除公职”,而参加抗议活动的大学生“会受到相应治安处罚,将直接影响进入高校学习深造,乃至影响个人的前途命运”……!

从视频可以看出,启东警察肆无忌惮地围殴单个市民,但也可看到当地政府的警力显然不够,当天他们就从江苏省无锡、常州、苏州等其他城市调进了警力。中共摆好了它惯常的镇压和屠杀的态势。

有网民说:“大家听到没有,江苏省的武警,已经全数调向启东。启东以外的城市,现在起义,再也没有更好的时间了!你不要看共产党张牙舞爪,喊打喊杀,其是脆弱得很,心虚得很。paper tiger,一推就倒。”

是的,中国人民在中共以环境和人权为代价的经济发展中已经忍受得太久太久了,国家已经到了普遍没有干净水和新鲜空气的最后关头,人民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最后时刻。

中共的张牙舞爪确实已是尾声。但是为了避免悲剧再次发生,我们人民必须要精明巧妙地对付中共最后的疯狂:它调来全省警力,我们就撤回家,给它个空城空巷。只要它一撤走,我们就再给它来一个大暴动,让它疲于奔命!

它调来这么多警力,怎么解决吃饭喝水的问题?在哪睡觉?连供他们大小便的厕所都不够!启东政府有多少钱养这几方的警力?这巨量的警力能在启东坚持一个月吗?所以他们总得撤,只要他们一撤走,我们就上!此外,无锡、常州、苏州、全中国各城市的人民也都怨声载道、怒火喷张,都在跃跃欲试当中,随时会在愤怒中爆发而声援启东,只要各地人民形成这样的使中共首尾不能相顾的局势,中共就大势去矣。

这次启东的反污染大规模抗争活动,九零后年轻人冲在了前面。我相信,九零后只会比天安门民主运动的兄长们更聪明更有智慧,他们定会接受兄长的血的教训,更何况他们还比兄长多了邮群网路这个有利工具。

容我再次重复三个月前说过的话:“让我们用清醒冷静的头脑面对这一切,不幻想,不失望。哪怕世界变得再荒唐,铁板再僵硬,有着光荣抗争历史的中国人民也终将把这块极权铁板砸碎。如果东欧人民和中东人民能够做到,中国人民就一定能做到。”

三妹于芝加哥

二0一二年七月二十九日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