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堤龙舟赛 台湾队CC组冠军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9日专电)2012年加州长堤世界龙舟节今天落幕,第2度参赛的台湾龙舟队一举拿下CC组的冠军。发言人林怡孝表示,经过今年的训练,明年希望能到更强的组别参赛。

今年的长堤世界龙舟赛共有超过150支队伍参赛,台湾龙舟队今年第2度参赛,为了夺得好成绩,林怡孝表示,超过30名队员从4月就开始训练,果然这次拿下CC组的冠军,大家都很开心。

林怡孝表示,这次参加长堤世界龙舟赛,除了希望拿下好成绩,也希望让大家知道,龙舟赛不仅是节庆活动,更可以是竞技运动,也希望透过参加比赛,提升台湾在国际间的知名度。

洛杉矶台湾龙舟队去年成立,队员来自南加州各地,包括学生与各行各业的台美人,年龄从20岁到40岁都有,台湾龙舟队也欢迎旅居洛杉矶的台美人参加。

长堤世界龙舟赛首日先举行分级赛,依首航的成绩分级,台湾龙舟队被分入CC组,明年也希望能够晋升到B组,甚至A组的赛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