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看好三星苹果和解官司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中央社台北30日电)信评机构惠誉(Fitch Ratings)周一指出,三星电子与苹果有望就侵权诉讼达成协议,三星与苹果这场侵权大战开打迄今还没有那一方成为明显的赢家。

韩联社报导,全球2大智慧手机大厂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与苹果(Apple),在全球各地兴讼,互控对方侵犯手机装置设计与技术相关技术。

惠誉表示:“这场侵权大战还将持续至少一年时间,目前三星与苹果的诉讼已超过40起,并延烧数国,这说明了一国法院的裁定,料将不会促使其他国家的法院跟进。”

惠誉预期,三星与苹果中期内将敲定多项和解协议,其中一方可能略占上风,惟所占优势将不是那么明显。

三星与苹果的侵权大战于去年4月引爆,目前双方的诉讼战已延烧10国,美国加州法院今起将开庭审理这起诉讼案,意味三星与苹果的侵权大战将再掀新一波高潮。(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