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上海维权人士在北京救济中心抗议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编者按:7月29日上海维权人士金月花投书本台,揭露中共当局对上海维权人士的疯狂打压和残酷迫害。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2012年7月21日到29日,上海维权人士前仆后继到北戴河找国家最高领导人,结果都被上海驻京办用大巴士接到北京南站救济中心关押。他们{她们}发出强烈抗议和呐喊。

……

全国各地维权人士带着各自不同的伤痛和满腹冤屈还有万般无奈,日积月累的是疯狂的打压、残酷的迫害,不分青红皂白的非法关押、拘留、劳教、判刑、送精神病院……。在那里我们经受着精神和肉体的双重迫害。同时我们的尊严被践踏被蹂躏,只因为我们是弱者。我们仅仅为了维护那一点点可怜的最基本的权利,还被告知18大之前不准去北京,如去回来就要关押3个月,何罪之有?年复一年政府花费的维稳经费远远超出了对访民的诉求和补偿,耗费的人力物力不计其数,真的是劳民伤财还不得人心,失百姓者失天下,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访民们从青春年少访到白发苍苍,从体魄健壮访到弱不堪击,一身的疲惫,一脸的沧桑,一身的伤痛和一颗千疮百孔的心。可对我们所反映的问题却丝毫得不到解决和关注,案子在本人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弄虚造假。权利被剥夺尊严被践踏伤害被一再延续升级,全国千万访民的出路和希望在哪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