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联手女王 做足新片宣传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30日电)英国文化代表之一的007情报员,今年和英国女王的空降短片在伦敦奥林匹克运动会抢尽风头,这段名为“Happy & Glorious”的影片,结合007最新一集电影空降危机概念做足宣传。

今年伦敦奥运开幕式上,现任007“詹姆士庞德(James Bond)”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穿着招牌燕尾服,以英国秘密情报局MI-6情报员身份,前往白金汉宫迎接86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Elizabeth II, Her Majesty Queen),搭乘直升机抵达奥运开幕会场的片段,在全球造成轰动。

这段名为“Happy & Glorious”短片是特地为伦敦奥运开幕式拍摄,由曾得过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英国导演丹尼鲍伊(Danny Boyle)操刀执导、并找来当时还在赶拍最新一集“007:空降危机(Skyfall)”的丹尼尔克雷格,在今年3月配合拍摄。

这段影片内容不但拍出007的英伦绅士风,也结合007最新一集“空降危机”概念,更为11月才上映的007电影做足宣传。

“007:空降危机”在奥运宣传曝光后,最新的电影预告将在8月1日晚间9时在索尼影业脸书全球首播。

预告透露庞德因任务失手、机密外流,导致众多卧底情报员被迫牺牲,在忠诚度遭质疑情况下,庞德惨遭亲近的MI-6主管M夫人下令暗杀,死里逃生的庞德复出后决定要找出幕后凶手,前往上海、伊斯坦堡等地寻找关键人物复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