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奥第3天 美洛克特拼第2金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中央社伦敦30日综合外电报导)伦敦奥运第3天,国泳将洛克特(Ryan Lochte)今天的目标是第2面金牌美国昨天爆冷输掉400公尺接力金牌,游泳选手也试图从震惊中恢复过来。

27岁的洛克特将在200公尺自由式决赛与中国大陆选手孙杨对决,孙杨28日赢得400公尺自由式金牌,他的目标也是拿下奥运第2面金牌。

洛克特与法国选手阿涅耶(Yannick Agnel)列入同场比赛,他将有机会为国在接力赛吞败报仇。阿涅耶当时在最后一棒给了洛克特难堪。

美国男子游泳队新面孔洛克特,28日才在伦敦奥运打败“飞鱼”费尔普斯(Michael Phelps),昨天锋头都被法国的接力赛黑马选手阿涅耶抢走。

洛克特在400公尺个人混合式击败北京奥运8面金牌得主费尔普斯,让美国教练决定让这名新冠军在400公尺接力担任最后一棒。

洛克特与费尔普斯都没有在美国锦标赛比过100公尺自由式,但他们还是列入这4人名单,参加昨天的奥运决赛。

费尔普斯平常也没有比100公尺自由式,但是他昨天的体能状况,似乎可以让他赌一把。

不过,阿涅耶使尽全力的游,在46秒74时第一个触墙,比洛克特整整快了1秒钟。(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