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动物园猩猩 意外勒死自己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中央社台北30日电)一只大猩猩不小心在动物园内用攀爬的绳子勒死自己。捷克的布拉格动物园(Prague Zoo)职员说,有人发现5岁的塔图(Tatu)死在睡觉的地方,脖子周围有绳索。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员工抵达现场时,另一只大猩猩似乎在试着帮这只受困的猩猩。

布拉格动物园发言人史塔斯特尼(Michal Stastny)说,他们试了所有方法,但都无法救回这只猩猩。这个居住区没有监视摄影机,因此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据信是塔图解开大猩猩在展示馆用来攀爬的数十条绳子之一,然后把一条绳子缠绕在脖子周围,后来才悲惨的勒死自己。

哺乳动物馆馆长布兰德尔(Pavel Brandl)说:“这是意外。”他又说,动物园每天都会检查这些绳索。

他说,另一只大猩猩康巴(Kamba)待在塔图旁边,似乎在试着帮它,不过,“她到底在做什么,这很难说”。

动物园园长柏贝克(Miroslav Bobek)说,这是自2002年洪水淹死100多只动物后的最悲惨事件。

布拉格动物园还有6只大猩猩,它们是园区最受欢迎的动物之一。塔图2007年5月30日出生时,有数十万人在网路上观看。(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