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败犹荣 尼日尔赛艇选手体现奥运精神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2012年伦敦奥运赛艇比赛30日继续在伦敦伊顿多尼赛艇中心进行,共进行2个项目的预赛和5个项目的复赛。观众们对29日比赛中尼日尔赛艇选手埃萨卡坚持不懈的精神表示称赞,他们说这位赛艇新手真正体现了奥运精神。

前一天的比赛中,在两万名观众的呐喊助威下,三个月前刚开始这一项目训练的埃萨卡艰难地划向终点,落后小组第一名整整1分39秒。

但伊顿多尼赛艇中心的观众对他称赞不已,赛艇比赛观众马克:“来自尼日尔的埃萨卡非常好,他体现的运动的精神,每个人来到这里都是尽他们最大的努力,想想他从事这项运动的时间,我认为他已经做的很好了。”

观众保罗:“我认为这是赛艇中些许的轻松,他很显然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了,他落后很多,但他可能是那天获得喝采最多的,观众们都起立祝他好运,他来到这里,尽了努力,很棒的努力。”

35岁的埃萨卡是获得奥运会外卡参赛的,外卡是为了确保所有的204个奥运成员国都能参加比赛,即使这个国家没有运动员有资格参加奥运,本次奥运尼日尔有六位运动员参赛。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