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势搅局 雷千莹止步32强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伦敦30日电)如果有风神,雷千莹肯定认为,祂是个爱恶作剧的讨厌鬼,每到关键时刻,突如其来的一把风,总是吹走她的胜利,而这阵风,却吹不干她的眼泪。

2012伦敦奥运女子个人对抗赛,“雷母”雷千莹今天先在首役以6比0完封土耳其的罗克罗格鲁(egul Lokluoglu),可惜次轮面对丹麦女将克里斯汀森(Carina Christiansen),以4比6被对手提前淘汰。

雷千莹在32强前4局射完,和对手以4比4打平,最后一局的前两箭,她都是漂亮的9分箭,没想到压轴的最后一箭,跳出意外的6分箭。

“那是被风势影响的。”倪大智说,雷千莹的状况并不差,无奈的是最后那支箭,发射前来了一阵风,“她犹豫了一下,没有果决放箭,是最后失误的原因。”

运气实在糟糕的雷千莹,老天爷总爱跟她作对,昨天的女子团体赛8强,她就是发射后,箭被风拉到左边,那支8分箭,预告了女团晋级无缘。

比赛结束后,雷千莹心情闷到极点,她强忍着泪水,等到人上了选手接驳巴士后,坐在后面的她,两行热泪从脸颊悄悄滑落。

倪大智心疼地说,如果自己状况不好输掉,那没什么话好说,“但如果是被老天爷做掉,就真的无语问苍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