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比赛精粹 中国体操男团夺冠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伦敦的奥运比赛如火如荼地进入了第三天。30号最大的热门话题是男子体操团体决赛,中国队在预赛只拿到第六名,这一次重整旗鼓,第三度拿下男子体操团体的金牌,而日本队则凭借申诉拿到原本无缘的银牌,虽然英国队被挤到了第三名,但是仍然举国欢腾,因为这是英国100年以来第一次在奥运会的男子体操团体赛拿到奖牌。下面来看一下今天的焦点赛事。

体操男团中国折桂 英国创百年历史

竞争激烈的伦敦奥运体操男子团体赛,原本并不被看好的中国队在当天的比赛中,没有出现一次明显失误,在最后一个项目鞍马开始前就已经确定明显优势,并最终摘得头名。而原本因队员失误而排名第四的日本队,因为申诉成功而获得银牌。

虽然英国队因此由榜眼降为探花,但英国人仍很开心。因为这是英国自100年前的瑞典斯德哥尔摩奥运会后首次拿到该项目的奖牌。

游泳阿格内尔神勇夺冠

30号的游泳馆产生4枚金牌,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高手云集,除了广受华人瞩目的中韩孙杨和朴泰桓间的竞争,美国的罗切特,德国的比德尔曼,还有为法国赢得4×100米男子自由泳接力赛立下汉马功劳的阿格内尔,都是这枚金牌有力的争夺者。最终,阿格内尔以从头到尾的领先群雄,拔得头筹。

美国的格雷弗和富兰克林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100米仰泳冠军。另一名在英国普利茅斯就读的15岁立陶宛选手梅卢提特则在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获得金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