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美国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7月30日美国财经简讯

大旱影响 美玉米价猛涨至历史新高

由于50年不遇的大旱的影响,星期一,美国的玉米价格创下了历史新高。
据美国家业部统计,美国近90%的玉米种植区都处于干旱地带,其中近40%的种植区处于严重干旱区。
过去六周以来,玉米的价格已经上涨了50%以上,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玉米价再涨3%,达到了每蒲式耳$8.17的历史新高。

苹果 VS 三星 世纪专利战周一开庭

星期一,苹果与三星 的世纪专利对决战在美国加州硅谷圣荷西的联邦法院开庭。
过去二年多以来,苹果公司与使用谷歌Android系统的手机制造商三星、HTC、摩托罗拉等,已经为数十个专利对薄公堂。专利诉讼的赔偿额可能高达数十亿美元,并影响全球价值数千亿美元的智慧手机及平板电脑产业。
三星指控苹果侵犯2项行动技术标准相关专利,以及3项功能性专利,要求苹果支付2.4%的权利金。苹果指控三星侵犯4项设计专利与3项软件专利,向三星索赔25.3亿美元。

等待美联储新措施 股市观望情绪重

由于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将在近期内公布新的经济刺激措施,星期一几大股市都出现观望情绪。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指数均出现盘整走势,分别收于13,073.01点及1,385.30点,纳斯达克指数微跌12点,收于2,945.84点。

克莱斯勒扭亏为盈 二季度获利$4.36亿

美国三大汽车公司之一克莱斯勒今年第二季度净收入达到了$4.36亿,总销售量上升了23%,达到了168亿。公司表示,将大力推广它的道奇版紧凑型轿车,今年全年的净收入有望达到15亿。
比起去年同期$3.70亿的亏损,这个业绩算是相当不错了。去年第二季度,克莱斯勒曾拿出$5.51亿来归还政府的援助资金。

纽约五大道豪宅近3000万天价成交

位于纽约著名的五大道995号中的一套七居室豪宅近日以$27,376,940.03的价格成交,创下了一周内纽约房产成交天价。
这套豪宅面积共8,360平方英尺,相当于776平方米,位于这栋大楼的第十六层,买主是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纽约客。这栋大楼以前是个旅馆,2008年被改建为26套豪华住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