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举重“中国送金牌”中共导演“养狼计划”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伦敦奥运女子五十三公斤级举重冠军,30日由哈萨克选手19岁的小姑娘祖尔菲娅夺得。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祖尔菲亚是一个个地道的湖南妹子。而祖尔菲娅之所以夺冠,却和中国的一项“养狼计划”有关。

大陆媒体报导,2011年世锦赛,国家女子举重队原主教练马文辉就介绍过:“祖尔菲亚其实是一名湖南籍的中国运动员,她是在年纪很小的时候从中国队交换到哈萨克的。”易名祖尔菲亚的赵常宁与哈萨克的协议有5年。

获“养狼计划”相中 赵常宁变身祖尔菲亚

据《网易》报导,祖尔菲亚原名赵常宁,1993年出生于一个距离湖南永州还有两个多小时车程的大山深处。11岁的时候,生活艰难的赵常宁被父母送到了永州市冷水滩学举重,举重对于她来说,只是算是一次谋生的方式, “吃的很好!”就成了她坚持练举重的最初动力。

2007年的某一天,已经进入湖南省省队。前湖南省永州市体育局局长梁小冬在看完她训练后,梁局长把赵常宁拉到一边对她说:“小赵,你想参加奥运会、亚运会吗?你觉自己能够能够参加奥运会吗?”赵常宁一头雾水:“梁局,我能吗?”梁小冬告诉她:“现在有个机会,这要看你的想法了!”

就这样,出于国际举联的某些需要,梁小冬把国际举联秘书长马文广“养狼计划”告诉了赵常宁,虽然后者不愿离开中国和生她养她的父母,但为了分配利益,也为了出人头地,她就这样被当成一颗棋子离开了家,通过合法手续成为了一名哈萨克人。

据悉,祖尔菲亚与哈萨克的合同有5年,她的资料上写着“她会说俄语也会说中文,甚至中文比俄语更加流畅,原来祖尔菲娅属于东干族(迁居俄国的中国西北回民后裔),早在清代辗转北迁,但仍然保留了很多传统,中文就是其中一项。

可是报导说,事实上这都是假象,都是谬误,而目的就是为了掩盖她是中国人的事实。只不过为了奥运会,祖尔菲亚不得不选择继续“伪装”,甚至当她在广州亚运会不敌自己师姐李萍时她都要假装带着翻译,假装跟中国不熟,假装自己是一名哈萨克人。

虽然命运迫使她离乡背井,但是这位当初并不被人看好、只认为她生就一副蛮力的湖南姑娘却没有放弃抓住这个改变自己人生的机会,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先是在世锦赛上拿下单项冠军并拿下总成绩冠军,甚至打破世界记录时,中国举重界才开始重视这个"敌人"!

而根据协定,这届奥运会将是她最后一次代表哈萨克斯坦参加国际赛事,在奥运会之后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赵常宁将回到中国并参加一系列国内比赛–因为不参加国内赛事挣够积分,是不能参加全运会的,至于她会代表哪个省参加全运会,则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个定论,因为她仍需要听从某些人的安排。“不久的将来她的名字就将变成–赵常宁!”报导如此说。

“祖尔菲娅”赵常宁夺冠内幕

此外,报导指出,这次赵常宁之所以能够顺利夺冠,与中国方面做出的种种“努力”有关。

首先,世界纪录保持者李萍并没有参加国内奥运选拔赛,如果参加的话,她是铁定的第一名;

其次,湖北选手纪静在大陆奥运选拔赛上举起二三○公斤的总成绩,并超越抓举世界纪录。奥运会选拔赛冠军纪静“被受伤”。

该报导说,当6月25日李萍知道自己无缘奥运会后的当场大哭,这多少也能从另外一个侧面反映了赵常宁的“幸运”。

还有,中国奥运代表团名单公布那天,四十八公斤级的湖北选手田源大吵大闹,因她在奥运选拔赛中获冠军,并打破大陆全国纪录、超越奥运纪录,但代表大陆出赛奥运者,是来自湖南的老将王明娟。

网友:让选手“体育扶贫”是人犯子行为

纳斯达克公爵:这不是奥运精神,这是人贩子!

fbzmagz :我原来以为我国足球很黑,看样子举重更黑,更烂,足球起码还没有人贩子!!

kaohsiunggxz :中国不就这样,乒乓球出去的人还会少吗?这是国人的一贯政策,帮外不帮内。北京洪涝就不用讲了。  

@mechalcao:今天才知道“养狼计划”!好恐怖!尼玛以后会不会奥运赛场上拼杀的各国运动员,都是中国放出去的“狼”?
  
@观鞋识女人:举重在这届奥运会后应该会有大调整,就跟当年跳水一样,内幕太多。记得当年的何智丽?直接掀翻了中国乒乓队的黑幕。

许小年:中国媒体的耻辱,成王败寇的思维。

坐等崩盘:这就是我们的体育!这就是我们的政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