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部:营造环境 推动8大主轴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31日电)教育部政务次长林聪明今天表示,希望在营造优质教育环境、培育国际竞争力人才的愿景下,推动幼托整合政策及稳建推动十二年国民基本教育等8大施政主轴。

101学年度国立高级中等学校校长联合布达及交接典礼今天在国立台中高级农业职业学校举行,进行通过遴选的50名校长布达及交接,并进行宣誓仪式。林聪明到场主持。

林聪明致词表示,教育是国家建设的根本,教育品质攸关国际竞争力,期许校长们以“团队、创新、沟通、实践”的态度,推动各项教育事务。

他指出,教育部未来施政方向是希望在营造优质的教育环境、培育国际竞争力人才的愿景下,推动幼托整合政策及稳建推动十二年国民基本教育、打造东亚高级教育重镇等8大施政主轴。

布达及交接仪式,并由台中一中新任校长陈木柱带领各新任校长宣誓,包括延任校长1名、连任校长14名、转任校 长20名及新任校长15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