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战洋基敲百轰 一朗平常心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转到纽约洋基队的铃木一朗今天敲出大联盟生涯第100轰,献给新东家的主场球迷,但一朗开炮没帮洋基赢球,终场以4比5输给巴尔的摩金莺队。

铃木一朗对第100轰也没太高兴,他说,“花了11年半才有100支全垒打,我不觉得惭愧,不过这也没什么了不起”。

洋基队今天一路落后,7局下靠查维斯(Eric Chavez)的阳春全垒打,将比数追成3比5落后;这时铃木一朗上场打击,一棒敲向右外野第2层看台,洋基接连2棒敲全垒打。

洋基靠7局的双响炮,追到只落后1分,但后续火力中断,不敌金莺,吞下3连败。

这是洋基队本季第7次连2棒打者敲全垒打(back-to-back),也是铃木一朗本季第5轰。

铃木一朗对100轰很“淡定”,不过这是他转到洋基队后的首轰,他说,“在洋基主场出赛,受到球迷们的热烈回应,真的很特别”。

敲出全垒打后,铃木一朗回到休息室与队友击掌庆贺,此时洋基主场观众掌声不断,并起立欢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