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破最大毒品走私案 4香港人涉嫌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澳大利亚警方星期二(7月31日)破获了澳洲史上最大的毒品私案件,缴获半吨非法毒品,价值超过5.25亿美元,逮捕7名走私嫌疑犯,其中4人士香港人。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AFP)星期二(7月31日)表示,他们破获了一个大型国际贩毒集团,缴获306公斤(624磅)冰毒和252公斤(555磅)海洛因。

警方在行动中逮捕了7名走私嫌犯,包括四名来自香港的中国人和三名澳大利亚人。

他们在星期二(7月31日)出庭,被控同谋进口毒品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副局长科尔文(Andrew Colvin)表示,已抓到主要幕后指使人。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副局长科尔文:“目前仍然在调查中,我们可能会有更多的逮捕动作。我们有信心,已经抓到了这次进口(毒品)的主谋。”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一年前从美国缉毒署收到消息后,开始调查这个国际贩毒集团。

海关人员在7月19日发现两批可疑货运抵达悉尼,在总共3200件的陶土中,其中100件装有大量毒品。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