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花絮多 推特有看头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伦敦奥运盛大登场,微网志推特上流传许多精彩花絮,像是男网选手莫瑞母亲被幼齿的西班牙选手煞到,或有选手弄丢幸运物,急着请大家协寻,也有民众成立专页挖苦主办单位。

英国网球选手莫瑞(Andy Murray)的母亲茱蒂.莫瑞(Judy Murray,推特账号judmoo)对俄罗斯的抢眼服装发表评语,推文中还以Deliciano称呼性感迷人的西班牙选手罗培兹(Feliciano Lopez)。

茱蒂推文说:“俄罗斯队的网球服装让我想到覆盆子香草冰淇淋。希望图斯诺夫(Dmitry Tursunov,推特账号TursunovTales)明天和Deliciano对决也穿这样。啾∼”

茱蒂已年过半百仍被小她22岁的“嫩弟”罗培兹迷得神魂颠倒,频频在推特上提及罗培兹,身为“英国希望”的儿子莫瑞难免尴尬。

自由车选手阿米斯特(Lizzie Armitstead)搞丢太阳眼镜,莎丽警察局(Surrey Police)吁请民众协寻。阿米斯特已在自由车女子公路个人赛摘下银牌。

莎丽警察局在推特(Twitter)上发布贴文:“失物协寻:1副Oakley牌的幸运太阳眼镜。物主:阿米斯特(推特账号L_ArmiTstead)。如果有人寻获这副太阳眼镜,麻烦归回。她希望可以在星期三的计时赛上戴这副眼镜。”

英国跳水选手戴利(Tom Daley,推特账号TomDaley1994)和搭档华特福(Pete Waterfield)在男子双人十公尺跳台项目仅拿下第4名,戴利在推特上大呼可惜。

戴利推文说:“唉,很抱歉大家,但我们已经尽力了,你们可千万别错过任何一场这种水准的比赛—个人赛放马过来吧!”

奥运门票一票难求,许多民众很失望买不到票,电视播出画面却显示,多处场馆仍余有大片空位,民众看在眼里很不是滋味。不满的民众开设账号OlympicSeat,陆续发布“座椅的独白”。

空荡荡的座椅说:“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他们说是主办单位的错,但我很自责。”

空荡荡的座椅说:“第3天了,还是很空。”

空荡荡的座椅说:“曾有那么一下子,我觉得其中1名清洁人员会坐下来休息。但他没有,叹∼”

另外1篇29日的推文写着:“我觉得很失败。”

空荡荡的座椅说:“如果我被设置在其他比赛场馆,情况或许就会不一样,譬如:女子沙滩排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