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丽池停业整修 要住等2年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饭店业越来越竞争,巴黎丽池饭店(Ritz)为了增添21世纪的元素于今天停业装修,整修预计将费时2年。

5星丽池饭店在未能获选成为法国最高“宫殿”等级的饭店后,决定着手打理门面。丽池坐落在珠宝商群集的文当广场(Place Vendome)附近,但1979年至今从未整修。

巴黎丽池为埃及大亨法耶德(Mohamed Al Fayed)所有,曾是喜剧演员卓?林(Charlie Chaplin)、时装设计师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及大文豪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的首选下榻地点。

1997年,英国黛安娜王妃(Diana)与法耶德的儿子杜迪.法耶德(Dodi)在遇上车祸丧命前,就在巴黎丽池用餐。

耗资1亿4000万欧元的整修工程将持续至2014年中,除了打造新的庭园餐厅外,丽池160个房间也会加装“最新的科技产品”。

所有的房间都将重新装修,但丽池发言人表示,房间将保持传统风格,采用粉红、杏绿、天空蓝及黄色的标志性色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