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验出前列腺炎 记者钓鱼医敛财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讯】近日,有记者以绿茶冒充尿液,送石家庄博大医院检验。随后石大医生称尿液检测出了炎症、霉菌和杂菌,记者患有重度肾虚、前列腺炎和附睾炎等。有评论认为,“发炎”只是现象,本质却是卖药。有业内人士指出,记者以假打假,结果不能说明问题。

早在2007年,杭州媒体就曝出过“茶水发炎”的荒唐事。现在,绿茶又被石家庄博大医院检查出多种炎症。医生建议治疗七天,每天疗程费用546元。

曾三度获得全国太极拳冠军的异议人士陈忠和认为,因为中国大陆没有法制,什么事都可以用钱摆平。即使出现医疗错误和误诊,相关责任人也不需要承担责任。所以纯净水也可能检查出炎症来。

三度获全国太极拳冠军陈忠和:“实际上都是假的。他为了钱,他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搞了钱之后,他又不会受到什么坏的结果,也不会受到打压。所以这种事情在中国肯定很多,那不是这么一件的事。它不是机器出了毛病,是人出了毛病。”  

在英国剑桥行医多年的荣大夫认为,医院仪器检查的是尿液的成分,拿茶水来检查,那结果肯定不正常。

荣大夫:“我想现在确实医院方面,在大陆存在一些问题,但是他这个打假的手法也是很不专业,它打出来的结果就不能说明问题。它那个仪器是查尿里面的成分,那些成分缺少了,那些成分超量了。它根据这样的一个检查结果来判断,你这个尿里面出了什么问题,那么相应的器官出了什么问题。那你这个茶里的成分和尿的成分相差很大,那当然你去检查出来,他就会认为你这个尿,非常不正常。”

事情在网上曝光后,引来众多网友围观。有网友感叹,中国的社会现状是怎样形成的?各行各业都在拿人们的生命开玩笑,连医院也有假了,我们还能相信什么? 

新唐人记者林莉、施怡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