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熊白云生第6胎 创纪录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31日专电)美国圣地牙哥动物园猫熊“白云”29日顺利产下小猫熊,这是白云生下的第6只猫熊,也写下了在中国大陆以外生下最多猫熊的纪录。

“洛杉矶时报”报导,20岁的白云,在29日下午生下体重只有100公克的小猫熊,这是白云从1996年自四川被送到圣地牙哥后,生下的第6只小猫熊。

圣地牙哥动物园将白云生产的过程拍下,并放在网站上供民众观赏。动物园表示,他们准备好所有的东西,让白云可以在最舒适的环境下生产,也很高兴看到白云顺利产下小猫熊。

动物园表示,目前白云状况良好。

白云产下小猫熊后,圣地牙哥动物园已有4只猫熊,除了白云与小猫熊外,还有白云的伙伴高高及3岁的云子。

白云从1996年到圣地牙哥动物园后,虽已生下6只猫熊,但其他4只猫熊依照协定,都已送回四川的猫熊基地。

小猫熊的性别尚未能确定,动物园也强调,将依照中国的传统习俗,在出生后100天才会为它取名;而小猫熊也可能得等到12月才能初次跟游客见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