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餐惊魂 加航三明治藏针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讯】(中央社多伦多31日综合外电报导)1名旅客昨晚搭乘加拿大航空(AC)班机由加拿大卑诗省维多利亚飞往多伦多,他对飞机餐的抱怨不只是难吃而已,而是在三明治里惊见1根缝衣针。

加航发言人费茨派垂克(Peter Fitzpatrick)今晚表示,加航“正与餐饮公司密切合作,确保加强安全措施”。

费茨派垂克说,旅客昨天发现针后,加航立即与餐饮公司联系。他说,警方正在调查,公司没有接获其他类似情事。

达美航空公司2个星期前也出现类似情况。4架从阿姆斯特丹前往美国的达美班机,餐点疑似出现缝纫用的针,导致1名乘客受伤。

当时的三明治是由阿姆斯特丹全球餐饮业者Gate Gourmet供应,这家公司同时为多家航空业者供餐,包含达美商务舱。

目前不清楚Gate Gourmet是否为加航供餐,加航表示公司和多家餐饮业者合作。(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