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托尔塔节 世界最长三明治

【新唐人2012年8月2日讯】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8月1日举办一年一度的墨西哥三明治(torta)节,厨师们制作了53米超长的三明治,成为拉丁美洲有史以来最大的三明治。一起去看看。

当地官员和55位商家,纷纷卷起袖子,一起制作当地民众称为托尔塔(torta)的墨西哥美食,这个700公斤重的超长三明治用料丰富,使用好几千片的面包,无数的生菜、洋葱、番茄等蔬菜,并搭配蛋黄酱、芥末、辣酱油等70多种配方融合在一起,三明治的每一节都有不同的味道,分别代表不同地区厨师的拿手配方。

主办单位希望借着这次活动,促进家庭式小餐饮企业的发展,加强与大型快餐连锁店的竞争力。

地方官员特雷霍(Elena Edith Segura Trejo):“我们现在做的是支持家族式小企业的发展,在过去的十年中,由于国外速食的竞争,营养丰富的托尔塔销售已经下降了60%。”

许多参加节日的人耐心的排着队,就等着吃这世界上最长的三明治。他们表示味道好极了。

食客芭芭拉:“值得我等候了这么久,真好吃!”

连续三天的三明治节预计将吸引超过35万人参观,并将卖出好几万个托尔塔三明治。

新唐人记者赖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