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花絮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讯】在奥运会赢得金牌是运动员的亲戚、朋友、同胞一起互相庆贺的事情。英国皇家邮局为了庆祝选手夺金,别出心裁的在选手家乡,选择一个邮筒,刷上金黄色的油漆。油漆工忙刷漆,哈利王子也没闲着,他忙着鼓励英国的少年运动精英努力提高,他们可是未来奥运会夺冠的希望。下面是一组奥运的花絮与动态

奥运夺金 英选手家乡邮筒换黄金装

英国皇家邮局为了庆祝选手奥运会夺金牌,别出心裁,在选手的家乡选择一个邮筒,涂上金灿灿的油漆,来庆祝奥运夺冠。皇家邮局表示,已经成立专门的油漆小组,24小时待命,只要有选手夺金,立即赶往他/她的家乡,选一只普通的红色邮筒刷金漆,现在已经有三只幸运的邮筒换上了金装。另外,皇家邮局还发行了夺金邮票,只要夺金,24小时内,将发行纪念邮票。

忙奥运 哈利王子校园会未来之星

伦敦奥运进行时,英国选手忙比赛,国民忙看赛,哈利王子也忙里抽闲,会见1600名少年精英运动员,他们是英国未来奥运之星。整个会面过程,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宾主互斗幽默,每个人脸上荡漾着开心的笑容。

羽球丑闻 运动员回家 教练员道歉

今天,国际奥委会宣布,羽毛球假打丑闻中的运动员,正在离开奥运村,打包回家。中国队教练李永波今天说他为选手的不专业表现表示歉意,但仍然辩解指中国选手的表现反映了新规则的缺陷。这起丑闻案并没就此结束,而是在国内的各大论坛、微博继续发酵。

伦敦老地铁故障 幽默广告提醒注意

伦敦老旧的地铁干线意外发生故障,让市长委托广告公司制作了一则小节目,提醒大众小心意外发生,并准备好发生意外时的应对措施。不过这个节目很有创意,轻松诙谐间,既让人们捧腹大笑,也让人们笑后思考对策。

洗五星桑拿 英冠军丢环法短衫

在五星级浴房洗桑拿,自行车奥运金牌得主布拉德利•威金斯(Bradley Wiggins)意外发现,自己汗津津的训练工具包,被人顺手牵羊拿走了。不过他没生气,而是召开了一个记者会,鼓励小偷大方的穿上他环法自行车赛的短衫,还开玩笑,他的工具包很可能已经在ebay上出售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