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华侨年会瓜京举行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讯】(中央社台北3日电)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副委员长薛盛华1日(当地时间)抵瓜地马拉,出席中美洲暨巴拿马华侨第47届年会,并宣慰侨胞。

中美洲暨巴拿马华侨第47届年会暨第40届恳亲大会1日起连续5天在瓜京举行,来自中美洲、巴拿马地区的华侨300多人齐聚一堂。

中华民国驻瓜地马拉大使孙大成1日清晨前往机场欢迎薛盛华,并安排午宴款待,与侨界代表餐叙。

驻瓜国大使馆表示,这次集会,除召开年会外,并举行华侨小姐选拔会、表彰好人好事代表、模范母亲及热心服务青年等。

此外,大使馆也安排与会的侨团代表晋见瓜地马拉总统培瑞斯(Otto Perez Molina)、拜会瓜京市长阿尔苏(Alvaro Arzu)及参观中华民国驻瓜国技术团竹工艺中心等行程。

旅居瓜地马拉华侨总会会长陈祖建1日晚间设宴款待薛盛华与侨团代表,席间侨胞互动热络,餐会气氛至为融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