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 福建龙岩市政府圈地谋利 (视频)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讯】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龙门镇龙潭村,2010年龙潭村发生了一起因村民反对征地拆迁,一个村民被抓,一个妇女被打伤的不法事件,村民被抓的原因是,不愿在征地上签名画押,阻挡政府的勾机强占地而获罪,看守所采用流氓手段,用强光照射村民的眼睛,使他受不了,乖乖签字画押。派出所还向家属勒索钱财,只要交钱就放人。被打伤的妇女,最后是否获得医疗赔偿不得而知。

拆迁征地的目的,是因为龙潭村有一高速公路,进出口在此,而且又是319国道的贯穿地,商机的理想地,因此被看中了想在这里建一物流中心(陆地港),而开发商据村民讲龙岩人叫他杀猪明,也就是众所周知的龙岩市黑社会老大。

这个物流中心项目和新罗区东肖镇洋潭村龙岩象山与物流园区(陆地港),新罗区红坊镇陆地港,这三个陆地港项目有无合法手续,老百姓不得而知,老百姓怀疑是圈地政府官商勾结谋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