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旗”事奇说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讯】天朝大国本想通过2012伦敦奥运会来为自己脸上贴金,没想到开幕后第三天,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刚刚在北京大水中进行完热身赛的中国选手又在伦敦奥运会上与韩国选手取得并列第二的好成绩。按照国际惯例,两国国旗应该并排升起,而非一上一下排放。然而用八千万炎黄子孙鲜血染成的中国国旗却偏偏阴差阳错、鬼使神差的被吊在了来自中国古代《周易》太极图案的韩国国旗的下面。让天朝大国的颜面尽失,尊严丢光。在本届奥运会的一场女足比赛前,球场中央的大萤幕在显示朝鲜女足队员的头像时,旁边显示的却是韩国国旗。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奥运会怎么总跟带五角星的血旗过不去?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和标志。悬挂着的国旗就代表了国家的主权。红色与五角星,多为崇拜暴力与血腥的社会主义国家所采用。国旗起源于古代军旗,作为战场识别的标志。 历史上旗开得胜者,马到成功有之;偃旗息鼓,亡国丧命者有之。

请看下面两例因顺应天意,得到神灵的保护而取得天下,青史留名者的故事。

明太祖朱元璋驾崩后,皇太孙建炆帝登基不久就开始大肆削藩,燕王朱棣被迫发动靖难之役。朝廷兵多将广,足有五十万之众,从数量上讲,燕王的军队绝对寡不敌众。然而每当两军布阵对战之时,建炆帝的军队总是遥见燕王军队的旗帜上显现着“真武”二字立于空中,随后朝廷军队总是巧合般的被燕王的军队所击败。燕王朱棣在神灵真武大帝的保护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登基称帝,年号永乐,大明朝也迎来了历史上最辉煌的时代。明成祖朱棣为报答神恩,把真武钦定为皇室的主要保护神,大建武当山,史有“北建故宫,南修武当”之说。从而验证了“圣天子兴,则百灵咸助”的古训。

古罗马君士但丁大帝在米尔维安大桥战役前夕,看到天空上闪耀着十字架样的火舌,上有“这是你克敌的迹象”字样,故认为是上帝护佑的结果使其取得胜利,从而成为世界历史上第一位信仰基督教的古罗马皇帝。随后颁布《米兰敕令》,承认基督教的合法地位,结束了基督教曾惨遭古罗马统治者长达三百多年的疯狂迫害。

在中国古代,大军遇大风吹折旗帜预示着不好的兆头,大有不祥,天警示人已是常识。往往不是主帅夭折,就是出师惨败,或者二者兼具。

中国古典名著《三国演义》中,吴国孙权的父亲孙坚征伐刘表,孙坚分兵四面,围住襄阳攻打。忽一日,狂风骤起,将中军帅字旗竿吹折。韩当曰:“此非吉兆,可暂班师。”坚曰:“吾屡战屡胜,取襄阳只在旦夕;岂可因风折旗竿,遽尔罢兵!”遂不听韩当之言,攻城愈急。蒯良谓刘表曰:“某夜观天象,见一将星欲坠。以分野度之,当应在孙坚。”蒯良于是设计要健将吕公设埋伏于岘山,引孙坚入埋伏之处,矢石俱发。孙坚果然中计,体中石、箭,脑浆迸流,人马皆死于岘山之内,寿止三十七岁。

无独有偶,曹操一统马步水军共八十三万,与东吴对垒于赤壁,置酒设乐于大船之上,大会诸将,横槊赋诗。扬州刺史刘馥进言曹操,“大军相当之际,将士用命之时,丞相何故出此不吉之言?”曹操于是横槊问道:“吾言有何不吉?”刘馥说:“月明星稀,乌鹊南飞;绕树三匝,无枝可依。此不吉之言也。”曹操非但没有听劝,反而大怒刺死刘馥。之后周瑜于山顶看隔江战船,尽入水寨。瑜顾谓众将曰:“江北战船如芦苇之密,操又多谋,当用何计以破之?”众未及对,忽见曹军寨中,被风吹折中央黄旗飘入江中。瑜大笑曰:“此不祥之兆也!”随后诸葛亮借来东风,三江口周瑜火攻曹军战船,曹操败走华容道,回顾所随军兵,止有二十七骑。被迫逃往北方,赤壁之战奠定三国鼎立的局面。

刘备伐吴为关羽张飞报仇,树栅连营,纵横七百余里,分四十余屯,皆傍山林下寨。犯了包原隰险阻而结营之兵家之大忌。东吴小将陆逊用火攻烧屯当夜,刘备正在御营寻思破吴之计,忽见帐前中军旗幡,无风自倒。乃问程畿曰:“此为何兆?”畿曰:“今夜莫非吴兵来劫营?”刘备曰:“昨夜杀尽,安敢再来?”畿曰:“倘是陆逊试敌,奈何?”正言间,人报山上远远望见吴兵尽沿山望东去了。刘备认为是疑兵,令大军不动。结果当晚初更时分,东南风骤起,营中起火,遍野火光不绝,死尸重迭,塞江而下,刘备大军七十余万,仅存百余人入白帝城。刘备悔不听诸葛及诸将士苦苦劝谏之言,托孤白帝城,留下终身遗憾。

流传千古的“十面埋伏”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历史故事,楚汉相争,胜负未决,霸王项羽乃与汉王刘邦约,中分天下,鸿沟以西为汉,鸿沟以东者为楚,归汉王太公妻子。汉王屯兵,调取兵马,与楚决战,不遵盟约,霸王大怒,疑讲和为诱取太公、吕后之计,遂欲起兵赴战,左右从将谏勿妄动,霸王曰:“吾纵横天下,未尝受一日之辱,若按兵不动,诸侯岂不取笑?”急欲起兵,急往沛郡,方出城,大风骤起,军旗一折为二,三军尽惊,乌骓马亦大嘶数声,众臣皆劝止兵,霸王曰:“纣以甲子而亡,武王以甲子而兴,何验于彼,不验于此?倘汉细作知,决笑吾之怯也!”随起身挥动人马,左右忽报:“虞娘娘上书。”霸王笑曰:“御妻上书,有何话说?”虞书曰:“文王听后妃之谏而成圣,大禹读涂山之箴而兴夏,自古帝王,未有不从谏而成治也。妾本妇人,无远大见,偶闻汉将韩信,奇计百出,预为防备,众降劝言,字字有意,实为效忠,况今日之行,大风折旗,乌骓长嘶,岂可谓寻常之兆而忽之耶?”霸王观书,方有退意,忽有汉细作李左车急趋曰:“吾亲见汉兵军粮不敷,决难支持。兵法有云,兵多将累,况无粮乎?此战必克矣。”霸王闻言,遂长驱向西,再无有敢拦阻者。遂中韩信十面埋伏之计,最后在四面楚歌声中霸王别姬,自刎于乌江。

“纷纷世事无穷尽,天数茫茫不可逃”。再看看气数已尽的中共近年来也是旗事不断,一再反复警醒世人:

大家也许还记得,2008年8月8日在北京奥运的运动员出场仪式上,中国代表团旗手著名篮球明星姚明旁边5.12四川地震灾区二年级小学生林浩,手持一面倒置的五星红旗,绕“鸟巢”一周。无疑在提醒人们:60年前,毛太祖在天安门广场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 60年后,小林浩也在“鸟巢”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五星红旗也该颠倒过来啦!”

2009年9月20日,中共在美国白宫外南边公共草坪举行“六十周年国庆”升旗仪式。据悉,这是中共花了九年时间申请,年年被拒,好不容易被美国政府批准。结果,这面被中共前驻美大使周文重特意从天安门“请”来的血旗也实在不争气,在西方自由民主的国土竟水土不服,三上三下,第一次升到一半才发现血旗是倒挂的,(再次预言中共倒台)不得不把旗子降下,慌忙开始第二次升旗。升到半途又发现旗子在众目睽睽的“反华势力”面前害羞,卷缩一团不敢现出原形,不得不再次扯下。第三次升旗的过程中旗子一直被缠在绳子上,等到旗子张开并快升到旗杆顶部时,却卡在中途怎么也上不去,(预示中共不得善终)只好第三次将血旗取下。

2012年6月18日,G20峰会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开幕。在领导人合影中,主办方用国旗来标示各国领导人的位置。合影完毕,他国领导人均散去,唯独只有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害怕脚下血旗遭国外“敌对势力”任意践踏。不惜弯腰将这面血旗捡起,并细心收藏起来,准备作为将来去觐见马克思时的陪葬品。

2012年7月20日后,三藩市中国城的退党点对面中山喜善堂上面的两面中共血旗被大风吹裂,变得残缺不全。三藩市中国城民众对此事议论纷纷,当地华人表示这预示中共江河日下、众叛亲离、分崩离析、只剩下孤家寡人的凶兆。

记得前几年,海外网站登载了一篇“五星红旗的风水秘密”,文中说到,五星红旗的红色代表着血。在远古时代的祭台上可以打血旗,那时讲血祭,靠这种负能量来通灵。居家风水是不能见血的,谁要挂上这血旗,就会布下一个负能量场,里面都是凶煞之气,可能招来血光之灾,对你自己和家人、生意、事业,有害无利。还说,许多打仗死的人,都是因为这面旗而死的,他们的血都会上来。

从49年中共窃国以来,镇反、饥荒、文革、动乱,死多少人?斗死的、饿死的、整死的,有上千万吧。这些人死的很惨,很冤,都是在这面红旗下死的,他们的冤魂就缠在这旗子上,不会散去。有人把红旗拿回家一挂,这些灵体都跟来了。人们看不见他们,但他们会控制你的情志,影响你的身体,打扰你的生活,提取你身上的精华之气。大陆人带的红领巾、团徽、党徽和家中摆放的邪党的书籍、挂像等,也是红旗的一角,当然也是血淋淋的,连同那些鬼魂,都围在脖子上,悬在胸前,躲藏在家中,让人阴森恐怖,不寒而栗,噩运不断。这也就是被不明真相的中国人所引以为豪的五星红旗为何一再遭受霉运的缘故。中共如今之所以成为“百足之虫,死而不僵”,乃是上天一再给那些良知未泯的人们一个选择摆脱邪灵附体控制的机会。(详见大纪元“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无视上天的再三警示,拒绝好心人苦口婆心的提醒和劝谏,机缘一失,悔之晚矣!

(新唐人首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