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民的正义 陈柏霖会影迷

【新唐人2012年8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4日电)电影“BBS乡民的正义”今天在大直美丽华举行见面签名会,演员陈柏霖、郭雪芙及修杰楷一同出席,影迷不畏酷暑“出来面对”。

“BBS乡民的正义”是台湾电影史上首部以网路议题为发想的长片,自开拍消息曝光以来,不断受到关注,电影终于要在17日全台上映。

导演及主要演员今天为了壮大声势,一同前往大直美丽华与影迷见面,举行签名会回馈影迷,并一起在台上高喊口号,要乡民“出来面对”。

刚结束冲绳工作的陈柏霖,中午才抵达台湾就直奔签名会现场,一身短裤轻装满满冲绳味;陈柏霖笑说,因为刚下飞机,所以还穿着短裤,没办法和大家一样换上电影宣传T恤,不过他还是为这部电影大力宣传。

首次以电影演员身份出席公开活动的郭雪芙也显得相当兴奋,她表示,很开心这么多人到场支持,希望大家看了电影之后能广为宣传,让越来越多人进戏院看这部电影。

而“BBS乡民的正义”上映档期将强碰另部国片“犀利人妻”电影版,对此陈柏霖一点也不担心;他表示,2部片都不错,并认为台湾电影是一体的,期许每部国片都能为台湾争光。

导演林世勇则希望电影票房能破亿,成为下半年国片票房冠军;陈柏霖也笑说,如果真的破亿,就开拍第2部。

未映先轰动的“BBS乡民的正义”明天将到台中新时代广场举办中部场签名会,12日前往高雄梦时代广场。电影将在17日全台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