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赢得奥运第22枚奖牌

【新唐人2012年08月05日讯】 (美国之音电) 奥运历史上夺取奖牌最多的运动员、美国泳将菲尔普斯,星期六在伦敦奥运会上赢得他的第22枚奖牌。与此同时,美国队在泳池中大显神威。对于周末的激烈田径比赛人们越来越翘首以待。

菲尔普斯以夺得4X100男子团体混合接力泳赛,金牌的成绩结束了他的个人游泳生涯。

南非的运动员皮斯托留斯星期六成为奥运史上头一个参加田径比赛的截肢运动员。

皮斯托留斯两条腿穿着特别订制的假肢在男子四百米的预赛中,获得第二名而取得了半决赛的资格。

他的下肢外骨骼天生没有腓骨。

星期六是美国在网球比赛中意义非凡的一天。塞雷娜.威廉斯赢得了她在奥运会的头一面金牌。她以6-0, 6-1的两局悬殊的比数击败了她的对手俄罗斯的玛丽亚.沙拉波娃。威廉斯也成为第二个同时赢得奥运会网球女子单打,和其它四项主要网球赛冠军头衔的女子网球运动员。

另外,在男子双打比赛中,美国双胞胎网球男运动员鲍勃和迈克布赖恩,击败了法国的约-维尔弗里德.聪格和米夏埃尔.略德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