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克庙喋血 奥巴马表哀恸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5日法新电)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他和第一夫人蜜雪儿今天获知造成至少7人丧生的威斯康辛州锡克教寺庙枪击喋血后,“深感悲痛”。

奥巴马在白宫声明中说:“我们哀悼发生在礼拜会堂的此一人命丧失,我们国家因为锡克教徒而更加的富饶多元,锡克教徒是美国大家庭的一部分。”

奥巴马说:“蜜雪儿和我获知这起枪击血案后,深感难过,威斯康辛州这起喋血,夺走了多少的人命。”

“值此困难时刻,橡树溪父老必须知道,美国民众与他们休戚与共,我们的心也与死伤者亲友同悲。”

奥巴马指出,“我的政府会对处理这起悲剧血案的官方,提供任何必要的支援,并展开调查。”

威斯康辛州橡树溪警方说,1名枪手在威斯康辛锡克庙对礼拜教众开枪,在1名警员开枪击毙这名枪手前,这名枪手滥杀了6人。

这是继上个月20日科罗拉多丹佛电影院发生滥杀血案后,不到3周美国再次爆发大规模喋血枪杀案。

相关视频
威斯康辛橡树溪锡克庙堂发生枪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