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叛亲离 叙国总理及情报员投奔约旦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讯】约旦官方消息证实,叙利亚总理亚德·法里德·希贾卜已经投奔到约旦。稍早的消息传出,另有3名情报官员亦投奔约旦寻求庇护。

  据BBC报导,叙利亚电视台报导,总理希贾卜被解职后,由伍马尔·伽拉瓦基担任临时总理。

  稍早,另有3名情报官员投奔约旦寻求庇护。据中央社报导,反抗军组织“叙利亚自由军”(FSA)发言人萨德丁(Kassem Saadeddine)表示:“在大马士革政治情报单位任职的亚拉.夏拉(Yarab al-Shara)上校,和他的兄弟穆罕默德.卡纳安.夏拉(Mohammed Kanaan al-Shara),以及哈吉(Yasser Ali Hajj)上校已叛逃,人在约旦。”

夏拉上校担任首都大马士革情报单位资讯部门主管。

夏拉兄弟和叙国伊斯兰逊尼派副总统法鲁克.夏拉(Faruq al-Shara)出身同一家族。

但叙利亚总统巴夏尔.阿塞德政府尚未证实或否认这消息。阿塞德家族属伊斯兰什叶派分支阿拉维派(Alawit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