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3展望差 宏达电跌停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6日电)宏达电预估第3季营收只在新台币700亿到800亿元间,远低于市场预期,今天股价开盘跳空跌停258.5元,委卖未成交张数逾1万张。

宏达电3日举办法人说明会,预估第3季营收700亿元到800亿元间,低于第二季的910亿元;预估第3季毛利率约25%,营业利益7%也创新低。

宏达电财务长张嘉临在法说会表示,宏达电第3季在欧美市场将有不同程度的衰退,但中国大陆市场会持续成长。

由于宏达电对第3季营收、毛利率预估都低于法人预期,外资又再度调降宏达电目标价;德意志调降至250元,瑞银、野村都调降到200元,花旗调降为192元,小摩把宏达电目标价砍到160元。

瑞银报告指出,宏达电对第3季的销售、毛利预估令人失望,显示新产品扮演的动能堪虑;另外,组织优化对于宏达电来说还是不够,如果不采取更积极的办法削减开支,宏达电营业利润率可能到2013年第1季前都还不是底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