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美需大量创造就业机会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5日法新电)笃定代表美国共和党参选总统的罗姆尼(Mitt Romney)今天说,美国需要“大刀阔斧”的措施刺激经济从谷底复苏,但并非实施另一次联邦振兴方案。

这位家财万贯的前商人与投资人,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国情”(State of the Union)节目今天播出的访问中表示:“我绝对可以证明现在是大刀阔斧实施某些措施的时刻,但这不是扩张政府。”

即将在11月挑战现任总统欧巴马的罗姆尼表示,他反而觉得,他会想创造大型与小型企业增加雇用职工的“诱因与机会”。

这位前麻州州长支持降低个人与公司税率、删减政府支出,并借着放宽能源公司规范,协助美国在2020年前能源独立。

罗姆尼也预期,他所提的经济计划,将可在他的第一个4年任期结束前,创造1200万个新工作机会。他告诉CNN,这是经济复苏的“正常进程”。

他在昨天这场于印第安那州艾凡斯市(Evansville)进行的访问中说:“要脱离像我国这样的经济衰退,你应该看到这样的创造就业机会。”

“我们应该看到1个月有20万、30万、40万个工作机会,大幅补回我们先前流失的工作机会,那是衰退之后正常会发生的事。但在目前这位总统之下,我们没有看到那种模式。”(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