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入器官贩卖太深? 海伍德遭“灭口”

【新唐人2012年8月7日讯】牵连中英两国的谷开来杀人案,其中的受害者英国商人海武德,他遭到杀害的原因,也不如表面上看似的简单。新唐人获得的消息显示,谷开来在国际上贩卖器官,海武德也涉入其中,并且极有可能因此遭到“灭口”。

有可靠消息源告知新唐人,谷开来是出口尸体买卖的主要执行者和联络人。她由法院拿到遗体后,再高价卖给人体加工厂,每年可以获得巨额暴利。

而身为薄熙来家族小圈子里的重要人物:海武德,就周旋在这些忙碌的“人体器官买卖”生意当中。但是海武德卷入得太深,最终遭到薄熙来家族“杀人灭口”。

事实上,中共官方媒体《瞭望东方周刊》早在2003年11月就对中国的尸体工厂做过深度报导,其中写道:人体工厂“不但有丰富的原料来源,该公司还能在中国法律严格控制的情况下,多次将“上百具浸泡在福尔马林溶液中的人体标本”轻松出入境。”

据了解,在2003年到2005年期间,大连的人体工厂有13批人体标本出口,运送到世界各地。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