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篮 梦十全胜晋8强

【新唐人2012年8月7日讯】(中央社伦敦6日综合外电报导)杜兰特(Kevin Durant)今天火力全开,攻进28分,助美国队在奥运男篮分组赛126比97击败阿根廷,至今保持不败,8强将对上澳洲。

这场比赛肢体动作不断,上半场结束双方球员还一度被架开,不过似乎也唤醒上场比赛差点被立陶宛翻船的美国队。

美国队上半场结束只以60比59小幅领先阿根廷,第3节美国队大爆发,詹姆斯(LeBron James)一人包办本节前7分,助NBA球星领军的美国队打出19-7攻势。

阿根廷无力反攻,NBA得分王杜兰特三分球10投8中,第4节飙进17分,平阿根廷这节总得分,美国队单节打出42分,拿下胜利。

詹姆斯为美国队攻下18分、保罗(Chris Paul)添17分,而NBA圣安东尼奥马刺(Spurs)阿根廷籍的吉诺比利(Manu Ginobli)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

阿根廷在A组滑落至第3,8强将出战巴西(4胜1败)。

B组头号种子俄罗斯(4胜1败)将在8强对上立陶宛(2胜3败),法国(4胜1败)则对上西班牙(3胜2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