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点受袭 议员斥政法委输出迫害

【新唐人2012年8月8日讯】十八大前夕,中共血债帮不断在香港搅局,发起连串侵袭法轮功学员真相点的恶行,至今近两个月。香港多个议员强烈谴责中共将迫害黑手伸到香港,并质疑今次打压是中共政法委幕后操纵,呼吁港人共同抵制迫害。

一个名为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的亲共团体,近日在落马洲真相点,连续上演出刀恐吓、诬蔑法轮功和创始人、诬告法轮功学员等恶行之后,再将黑手伸向东涌及黄大仙真相点,悬挂诬蔑横幅,阻挠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但警方不理不问。

香港立法会议员黄成智强调,如果有团体公然攻击法轮功,就是违法。他直指事件背后有中共的影子,甚至港府在配合中共打压。

香港立法会议员黄成智:“令人质疑会不会有一些共产党在后面支持,甚至有政府的人士鼓励他们做这些行为。如果是的话,我觉得这件事件非常之严重,就是有政府的行为去干预一些民间的活动,甚至宗教自由。”

议员陈伟业谴责中共将迫害黑手伸来香港,并质疑是政法委以资金资助。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不排除有特别的资助在背后推动,是否从维稳费那里支付,可以聘用那么多人、那么多的横幅、那么强有力组织的力量去针对法轮功。”

他呼吁港人共同抵制中共迫害。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香港人要觉醒,香港人要站出来。如果香港人好像过去十几二十年继续这么麻木,继续这么被动,香港赖以生存和港人引以为豪的核心价值将会荡然无存。”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