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妇女惨 家暴问题大

【新唐人2012年8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唐雅陵圣保罗7日专电)巴西妇女政策部今天公布资料指出,巴西妇女遭受家庭暴力伤害问题严重,59.57%的被害人每天都被打得伤痕累累。

调查指出,70%的家暴案例,施暴者是被害者的丈夫或伴侣;如加上前夫、男友和前男友,比例提高到89%。

调查数据还指出,66%的家暴案例,子女亲眼目睹妈妈被打。

妇女政策部指出,自2006年设立妇女保护热线中心以来,已纪录超过200万宗检举案例,其中32万9256宗案例的施暴者受到法律制裁。

妇女政策部长梅尼库西(Eleonora Menicucci)表示,巴西妇女遭受家暴伤害的人数可观,透过妇女保护热线中心的服务将家暴行为放大检视,可加大社会与治安单位的监督力道。

妇女政策部指出,家庭暴力包括伤害妇女身体、精神、性等方面,妇女保护热线中心成立6年以来共纪录271万4877宗检举案例,其中19万6610宗属身体暴力行为。

2012年迄今,妇女保护热线中心已纪录38万8953宗检举案例,平均每天2150宗案例;其中52%的被害人险遭杀害,45.6%差一点被殴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