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苹果设计师:三星手机界面与iPhone雷同

【新唐人综合报导】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与三星电子专利纠纷案的重点专利纠纷案的重点转向了iPhone的图形界面。一名前苹果设计师苏珊•凯尔(Susan Kare)在出席苹果三星专利纠纷案法庭作证,称在对苹果和三星的手机进行分析研究之后,发现三星手机使用的界面元素看起来与 iPhone“实质上是雷同的”。

苏珊•凯尔(Susan Kare)曾在1982-1986年参与设计苹果第一代Macintosh计算机的图标。她在出庭作证时说,部分三星手机型号如“Captivate”、“Epic 4G”和“Galaxy S 4G”等使用的主屏幕应用图标侵犯了一项涵盖 iPhone主屏幕的外观和设计专利。

凯尔说,她本人甚至就曾经混淆过三星手机和iPhone,当她在一名律师的办公室中,试图从一大堆设备中找出iPhone时,却不小心捡起了一款三星的手机。

“我错把其中一款三星手机当做了iPhone,”她说。“除了我所做的分析研究,我个人就有过混淆这两款手机的经历。”

苹果坚称,消费者可能将三星手机误认为是iPhone,并指控三星电子抄袭iPhone的设计和特色。三星则指控苹果违反三星无线技术专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