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特赦组织公布阿勒颇炮击卫星照片

【新唐人2012年8月8日讯】人权组织“国际特赦”,星期三,公布叙利亚第二大都市阿勒颇遭炮火袭击的卫星照片,并表示围绕阿勒颇的重武器攻击行动不断加剧,当地居民面临严重威胁。

国际特赦组织公布卫星照片,显示第二大城市阿勒颇(Aleppo)遭到炮击部队攻击的程度,反叛军在当地正奋力抵抗阿萨德军队的攻击。

位于伦敦的国际特赦组织星期三表示(8月8日),这些在7月23日到8月1日期间获得的图像显示有超过600个大型弹坑,很可能是大炮轰击造成的,让阿勒颇周边区域变得千疮百孔。

炮击的痕迹用黄点标示在卫星照片上。其中有些在民宅建筑物旁。

国际特赦表示,图像显示加油站外的汽车和卡车大排长龙,而石油供给几乎耗尽。路障旁边有一辆民用的卡车起火,整个城市的影像显示,在重要据点和关卡都有军队驻守。

该组织负责监察卫星科技项目的爱德华(Scott Edwards)表示,城市内的学校、清真寺、教堂和医院目前似乎并未受到炮击,但认为那里很可能驻有大批阿萨德的部队。

他说,卫星图像显示,至少有五十八辆坦克布署在该地区,还有45辆装甲运输车,和其他步兵车辆,以及大量的炮兵部队。

国际特赦表示,双方在叙利亚人口密集的城市开战,可能要为无法保护市民安全而负上罪责。

星期三,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放弃了一些近几天来对抗政府军的前线阵地。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