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美籍影星Michael Teh谈科州枪击案

【新唐人2012年8月9日讯】科罗拉多枪击事件让很多人还沉浸在悲痛中,美籍影星(Michael The)迈可•泰也对此发表的自己看法,他认为武术和暴力在本质上有天壤之别。

影星 Michael Teh:“我倒不认为那个枪手是在模仿那部影片,因为他可能还没看过那部片子,当时正是首映之日。倒是在影视作品和电子游戏中,有那么多的暴力内容,使人们对此渐渐产生麻痹,甚至习以为常。”

据报导,杀人枪手长期沉迷于攻击性游戏和色情网站,为此迈可给青年人的建议是。

影星 Michael Teh:“的确,一旦人们沉迷于某种瘾好,那是有相当程度危险的。而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秘诀就是让自己尽可能身心平衡。重点不是影视作品中的暴力内容,而是精神健康和枪械管理。”

迈可•泰(Michael The)的母亲是澳大利亚人,拥有苏格兰与英格兰血统,父亲是马来西亚华裔。他参舆演出的电影有失落的殖民地(Lost Colony)、白墙(White Wall)、和白鲸记(Moby Dick)等等。他曾经在“天使的启示” 一片中饰演耶稣,并与获奥斯卡提名的老牌影星艾瑞克•罗勃玆(ERIC ROBERTS)携手演出,迈可是美国纽约国际名流联合会会员。尽管迈可在影片中经常以硬汉形象出现,武打戏份很重,但针对枪击、暴行等乱象,他坚持要把武术与暴力区分开来。

影星 Michael Teh:“武术与暴力是完全不同的。人们出于很多不同的原因学习武术,比如健身、自律、作为一种运动形式的静坐、作为艺术的一种形式、作为一种社区活动等等。”

影星 Michael Teh:“但是暴力只是作为人的一种行为决策,大多数时候是一种错误决策。让我们来看看圣雄甘地,他倡导用非暴力的方式解放了印度,他是非常成功的。人类经常选择使用暴力,而暴力往往也是最错误的一种选择。”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