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 多两国可改

【新唐人2012年8月9日讯】(中央社旧金山8日法新电)Google今天再度尝试藉地图服务整合网路与现实,希望借此成为行动装置生活型态的中流砥柱。

除了现有200多个国家与地区,现在波兰与乌克兰民众也能新增或编辑内幕消息或专业资讯,补强Google地图

Google地图(Maps)副总麦克兰登(Brian McClendon)告诉法新社:“Google向来是有关搜寻线上世界,但多数人住在离线世界、实体世界。”

“不管你去哪里,我们都希望可以提供地图,那个想法的最佳答案,就在走路能到的距离之内,用新颖、互动的方式传送。”

Google2008年开始运用集体知识,在有关城市街景细节几乎付之阙如的印度,推出“地图制作工具”。

Google地图产品经理凯利(James Kelly)说:“就算在大城市,世界上有些地方在地图上是空白一片。”

“我们把这个工具从只是增加道路,到增加速限、单车适宜度等各种种类的特色,也让增加公司与其他地点成为可能。”

“地图制作工具”可让使用者更新Google地图,显示当地特色景点,包括脚踏车道、步道、停车场、小游乐园等。(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