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子签名会 50年经典不灭

【新唐人2012年8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叶懿德、刘得仓台北9日电)为庆祝经典漫画“老夫子”50周年,作者王泽今天举办签名会,他说,近年来喜爱老夫子的人越来越多,非常开心。

老夫子”漫画老少皆宜,现场除了有四、五年级的忠实书迷,也有国中小书迷从小就跟着爸妈一起看老夫子,更有特地从香港、日本飞来参加的忠实书迷,拿到亲笔签名都表示超开心,现场也有老夫子和大番薯的大型人偶和书迷合影。

签名会现场王泽和书迷互动热络,大方地握手、合影,另外有小书迷特别穿上老夫子纪念T恤直接给偶像签名,更有热情的书迷捧着花上台献给王泽。

王泽说,最近的作品主要是以外星人为主,未来想要画的题材已经想好,但是目前还不能透露。

“老夫子”原作者“老王泽”(本名王家禧,以大儿子王泽名字作笔名)已封笔,为庆祝50周年,儿子兼第二代作者王泽特别出版“老夫子年代大全集”,作为送给父亲的礼物,在这次漫画博览会也可看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