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奥新西兰选手楼 烧烤爆炸起火

【新唐人2012年8月9日讯】伦敦奥运接待新西兰代表团的选手楼(Kiwi House),星期三(8月8日)晚间,户外烧烤煤气罐爆炸引起火灾,数百人撤离。

业余视频显示,在户外烧烤时煤气罐爆炸,发出火焰。宾客们最初不知道爆炸的原因,一阵恐慌,警察下令大家离开该地区。

现场目击的新西兰人山姆‧福纪(Sam Forgie):“我们出来后站在台阶上时,发生了爆炸。这是相当大的爆炸,他们让我们去到桥的另一边。”

消防车迅速抵达现场,宾客和官员们撤离到安全地点。

在新西兰选手楼工作的艾拉•吉布森(Ella Gibson),描述了事故的讲过 。

艾拉•吉布森:“煤气罐的顶部起火拼爆炸。厨师好像说‘天呀!起火了。’每个人都在走动,厨师试着把火扑灭,大家尽快地离开。然后,我在那里,转身就爆炸了。”

新西兰奥委会在一份声明中证实这一消息, 并表示人员安全和迅速地疏散,没有受伤的报告。

两辆消防车和10名消防员把大火扑灭,并围绕该楼设立一道警戒线,作为预防措施。

英国广播公司电视台报导,这场靠近国王十字车站的火灾发生后,有多达700人被疏散。

新唐人记者 陈新梅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