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大审谷开来是替身?孰真孰假网友大猜想

【新唐人2012年8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白梅综合报导)薄谷开来,这个被外媒称为中共世纪丑闻中的女主角,7月8日在合肥中级法院,以谋杀英国人海伍德主犯身份认罪。然而,她发胖的身躯引起庭审使用“替身”的质疑,大陆网友疑惑之前传说的骨癌患者为什么这么胖?

庭审并未完全公开,只有6家中文媒体被获准旁听。无法参与庭审的中外媒体记者聚集在法院外面,他们非常关注庭审现场的消息,对谷开来平静的全部认罪表示疑惑,而之前更有记者疑惑,为什么谷开来的家人没有参加庭审。

庭审结束后,央视公布了法庭庭审视频的部分无声画面,谷开来面带笑意的出现在法庭上,原本被估计要持续2天的庭审,两个小时就结束了。

当录像截图被上传微博和推特后,跟随的是网友的惊异,消失了几个月的薄谷开来怎么这么胖? “难道是吃了激素… 早听说她患骨癌了… 还是替身… ”质疑的网友几乎无法相信看到的。

“以我多年画像的经验,这应该不是同一人。因为人的面颊骨点的比例不会改变。到底谁在演戏?背后又有什么交易?” 有专业网友为前后薄谷开来作了人脸分析图。

“替身出现,耳朵不同,鼻子不同,气质不同,贪图不同,发型不对,胖瘦不一。” “趁着蹲监狱有空把鼻梁都整了?确实太假了。”“ “ 不是同一个人吧,宫铲裆太明目张胆了,这样糊弄老百姓,太狠了! ! ! ”微博网友几乎一致认同出场乖乖认罪的是薄谷开来的替身,对如此大胆使用替身更是无法接受。

为什么谷开来的母亲没有出席庭审?难道她不想见到自己的女儿吗?难道她知道不会看到真身的谷开来?引发了中共世纪丑闻的这个杀人案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真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