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奥运赛事看点

【新唐人2012年8月10日讯】8月10日,伦敦奥运会将决出16块金牌。田径赛场,备受瞩目的南非“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将亮相男子4×400米接力决赛;男篮方面,美国和阿根廷再次冤家路窄,相遇半决赛;男子足球,亚洲两强韩国和日本将展开铜牌争夺大战,接下来是明天的赛事看点。

“刀锋战士”终于圆梦 亮相决赛

经过申诉,在预赛中因队员被绊倒而失去比赛成绩的南非4×400米男子接力队,终于获得了一个决赛的参赛席位,“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最终得以亮相决赛赛场,不过上届奥运会冠亚军,美国队和预赛第一名巴哈马队依然是夺冠热门。

女子4×100米接力大战也是一大看点,最近四届奥运会该项赛事的冠军各不相同,就此可以看出该项竞争十分激烈。虽然美国女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决赛,但牙买加队、乌克兰队还有德国队都将对这枚金牌发起冲击。

奥运男篮半决赛开战 各路冤家再聚首

奥运男篮将展开半决赛争夺,西班牙对垒俄罗斯,阿根廷挑战美国梦十队,而这两组对手都已经在小组赛中相遇过,此番冤家路窄又再次相逢。在小组赛的交锋中,俄罗斯77:74击败了西班牙,美国梦十则大比分126:97战胜阿根廷。此次再次相遇,有些“疲软”的西班牙恐怕难以完成对俄罗斯的复仇,至于阿根廷队,基本还是04年雅典奥运半决赛,爆冷淘汰美国梦9队的原班人马,相信他们绝不会束手就擒,不过本届的梦十队,超级巨星云集,他们的轮流爆发,保证了梦十队持续的压迫力,美国队不难晋级决赛。

韩日展开男足铜牌争夺战

亚洲两强韩国与日本男足本届奥运表现亮眼,并肩杀入四强,可惜双双负于对手没能进军决赛。 8月10日,两队将展开铜牌争夺战,据悉,韩国队若取得铜牌,队员将获得免服兵役的优待,这让韩国队员众志成城,力争夺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