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爆中共布网 侵袭法轮功真相点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讯】最新出版的香港《壹周刊》杂志,对最近香港法轮功真相点遭攻击进行跟踪报导,并曝光攻击者是中共邪教协会在香港的据点,由亲共帮伙创办。香港泛民主派谴责中共将迫害黑手延伸香港。

8月8日出版的《壹周刊》杂志,曝光这个以“香港青年关爱协会”自称的帮伙对多个香港法轮功真相点的骚扰恶行,包括在7月初亮刀恐吓,而警方也怕他们三分。这个帮会在内地有庞大的网络,目的是镇压法轮功,而最近在香港开设分会,是由亲共民建联前成员林国安负责。而林国安更是江西井冈山市政协特聘香港委员。

有学者认为,事件令人忧虑中共黑手袭港。

城市大学政治学系讲座教授郑宇硕:“的确我们见到很多这一类赤化香港的活动,都是在香港逐渐的出现,这个亦都会令到我们警惕,的确令到我们担心。”

而且,这个帮会照搬中共诬蔑法轮功的说词,大肆宣传。多个泛民主派人士谴责这是中共将洗脑迫害手法输入香港,值得港人警惕。

香港前沙田区区议员周伟东:“其实让香港人和国内同胞都见到,中共其实是不放过香港,它想替香港人洗脑,替国内同胞洗脑,他要灌输它那种邪恶的思想。”

民间人权阵线警权关注组发言人王浩贤:“譬如国民教育很明显是一个洗脑式的教育。你说会不会进一步有越来越多的思想控制,这个是不奇怪的,尤其当一个政权越来越感觉自己有危机的时候。”

他们呼吁港人共同抵制中共侵港,维护香港的一国两制。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