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餐馆周 聚焦华人餐厅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讯】纽约餐馆周已接近尾声,但是没有吃到特价大餐的朋友仍然有机会。为了让多的人尝到美食,一些餐馆决定延长参观周,其中包括深受好莱坞明星亲来的“周先生餐厅”。下面随本台记者一起去品味一下。

纽约市是移民城市,因此也集合了各国的美食,可谓美食的天堂。一年一度的纽约夏季餐馆周在7月12日已经热热闹闹开始了,今年有超过275家餐馆加盟这次活动,今天就带您去一家,艺术气息浓厚,深受好莱坞明星喜爱的中国餐厅——周先生餐厅。

走进这家位于曼哈顿57街的周先生餐厅,引入眼帘的是具有现代艺术气息的装潢美感,独具纽约时尚风格,把简约与奢华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餐厅的主人是好莱坞很有名气的设计师和电影制作人,把艺术融入在了美食中,让人在美食中品味艺术。

首家“周先生餐厅”是于1968年情人节当天在伦敦开张的。受北京宫廷菜的启发,周先生不仅要把地道的京味呈现给西方,同时,把传统的烹饪技术,和传统的服务方式都推向一个更高的境界。餐馆每天向顾客演示的拉面秀,就是让人们能够窥测到中国传统厨技的真功夫。

传统烹调手法与现代拼盘艺术的完美结合,让一道道精美的菜品宛如艺术家手中色彩斑斓的设计作品。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与西方时尚艺术犹如水乳交融般的精彩呈献。品味的是舌尖上的艺术,回味的是生命中的美丽。

怎么样看过了我们的介绍您是不是也忍不住流口水要赶紧尝尝这诱人的美食呢,那就马上打电话或登录NYCGO.com预订位子吧,还要提醒您的是本周是纽约餐馆周的最后一周了,但是这家周先生餐厅何以延长到九月份,所以喜爱美食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新唐人记者李婉婷、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