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将领遇刺身亡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讯】(中央社班加西10日综合外电报导)当事人儿子告诉法新社,利比亚军方将领、国防部高层官员费托里(Mohamed Hadia Al-Feitouri)今天在东部城市班加西遇刺身亡

阿迈德(Ahmed Hadia)说:“主麻日聚礼后,父亲和一位邻居从清真寺回家,一辆坐了四个人的汽车停在他们面前,问他是谁,然后开枪将他射死。”

枪手的身份与犯案动机目前都不清楚。

2011年革命中,费托里是第一批叛离强人格达费(Moamer Kadhafi)、加入反对派的军官之一。革命后,他被任命为国防部内管理军械弹药的主管。

班加西(Benghazi)是利比亚东部大城,若干地方团体不满位于西部首都的黎波里的中央当局权力太大。

班加西近来发生若干攻击事件,军事情报单位附近上周一起强烈爆炸引起相当震撼,但未造成死伤。

路透社报导,前军事情报上校包佐达(Suleiman Bouzrida)7月29日在步向清真寺参与早晨聚礼途中,头部中两枪身亡。他也是去年革命初期就加入反对派的军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