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惊奇 美国男篮得分创纪录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伦敦12日电)2012伦敦奥运创造了无数惊奇,其中的十大不可思议,值得所有人赛后细细品味,众星云集的美国男篮队就写下得分纪录。

美国男篮梦幻十队摧枯拉朽,在伦敦奥运男篮预赛以156比73狂电奈及利亚83分,其中得分156分写下奥运男篮单场新高纪录。

在此之前,奥运男篮最高得分都是由巴西队所保持,他们在1988年汉城奥运预赛以138比85重创埃及;巴西也曾在1980年莫斯科奥运,曾以137比64痛宰印度。

该场比赛,美国男篮的安东尼(Carmelo Anthony)3分球12投10中,全场飙进37分,超越美国队马布瑞(Stephon Marbury)之前在2004雅典奥运的单场31分。更令人惊讶的是,安东尼只替补上场14分29秒。

美国篮球巨星布莱恩(Kobe Bryant)说,“当我们进入状况时,对别人来说会是很麻烦的事。”

美国男篮在伦敦奥运金牌战,以107比100,击败西班牙队,拿下金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