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篮险胜西班牙奥运卫冕夺金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讯】能够亲临伦敦北格林威治体育场观看奥运男篮决赛的观众可谓是大饱眼福: 美国“梦十队”与西班牙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好戏。最后美国以107比100获胜,卫冕奥运冠军。令现场的美国观众兴奋不已,然而西班牙观众也为自己队的杰出表现感到满意。

12号的奥运男篮决赛中,美国队和西班牙队在前三节中不相上下,双方快速进攻防守,拉锯战打了不少回合。直到第四节,美国队加强防守和对抗,才渐渐将比分拉开一点差距。赛后,在场的美国球迷兴奋不已。

美国球迷:“美国队一直都轻而易举的得胜,这次西班牙队表现很好,美国队费了些力气,比赛基本势均力敌。”

美国球迷: “比赛很精彩。上帝保佑美国。美国加油!美国加油!很棒吧,很棒吧?”

2008年北京奥运中,西班牙队也在决赛以107比118输给了美国,屈居榜眼。这次再次夺金不利,未免有些遗憾,然而在场的西班牙球迷们却为本队感到非常骄傲。

西班牙球迷:“太精彩了,太精彩了,在冠军赛之后,我没有想到这次比赛这么接近。西班牙队表现得很好,美国队很强,祝贺他们,但是我也为西班牙队感到很高兴。”

这是美国队第14次摘得奥运会男篮金牌,而西班牙队在奥运会中的最好成绩是两次亚军。这场比赛中美国队的杜兰特以30分的成绩全场夺分最高,而西班牙队的加索尔得了24分。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