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205医院藏惊天罪恶涉王立军

【新唐人2012年8月13日讯】日前,本台报导了追查国际对前锦州解放军205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陈荣山做的,关于利用法轮功学员,进行器官移植与人体实验电话录音,一位住在205医院附近的居民,也向《新唐人》证实,205医院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请看报导。

205医院的泌尿外科主任陈荣山曾被大陆媒体大力吹捧,不过,在报导中也暴露出了中国移植器官的惊人黑幕。

《辽西商报》在2006年5月23号刊登的《一名军医的高尚境界与追求》的文章中提到:陈荣山近年来共完成肾移植手术高达568例。在美国,器官移植等待的时间平均是2-7年,而在205医院只需等待1周。

如何解释一位医师能在短时间内就进行大量的肾脏移植手术,居住205医院对面的徐女士告诉《新唐人》,供体多来自健康的法轮功练习者。

锦州居民徐女士:“在2006年的时候,我的一个朋友的亲戚,他在205医院作大夫工作,他在聊天的时候说走了嘴,把这件事情说出来了,后来我们都在私下议论这个事情。”

追查国际表示,陈荣山也多次说漏嘴,承认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手术。

调查员:“你们这些移植供体里头有在押的法轮功人员,这个事情有没有啊?”
陈荣山:“那都是经过法院的。”
调查员:“是经过法院的,是吧?”
陈荣山:“对,对。”

追查国际调查员在2006年曝光205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恶行后,医院网址便立即关闭了,而医院也冷清许多。

锦州居民徐女士:“在这个事情曝光之前,在205医院我们发现那个,夜里经常亮着灯,而且感觉是有很多的人,但是这个事情曝光之后呢,205医院住院部灯几乎都关了,而且就感到非常肃静,和以前就是很不一样的。”

下周即将受审的原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在担任锦州市公安局长时用法轮功学员做器官移植等人体实验,其中“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课题组的协作单位,就是锦州解放军205医院。而他担任锦州市公安局局长时,恰好也是辽宁省器官移植的最高峰期。

新唐人记者易如、王明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